【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04)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二和队二

上一章


Chapter 04 买冬送盾(上)


当天早些时候。复联大厦顶层。

"娜塔莎,我不会放弃的。" Steve面前摊着所有已知的有关冬日战士的情报信息,湖蓝色的眼睛真诚的看着对面的红发美人。"即使我……"

"即使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还有巴基。"Natasha翻了个白眼:"I know. I know.队长你已经说了100多遍了。" 

Steve因为Nat的这句话瞬间变成了红金配色。


"咳咳。"Steve用咳嗽掩饰尴尬却忘了超级战士根本不会感冒:“我想再去Smithsonian博物馆看看。如果巴基……”

"如果你的巴基摆脱了九头蛇的追捕,一定会想方设法去寻找你们的过去。"Natasha再一次翻了个白眼:"I know. I know.队长这句话你也说了100多遍了。" 这下,Steve更红了。

“走吧队长,捎你一程。”逗完队长的Natasha心满意足地主动提出送队长去Smithsonian博物馆。


——————去完博物馆的分割线——————

……

“怎么样队长,今天有在转角遇到你的小鹿仔吗?”电话中Natasha揶揄着再一次逛了一下午博物馆的Steve。

“没有。”金发大胸的脸上写满了失落两个字。

“晚上托尼在大厦开轰趴,你来么?”

“不了,我想去布鲁克林看看。玩的愉快,替我向托尼问好。”

……

黄昏下,命定的相遇即将再次开启。


七十年后的布鲁克林集市和七十年前一样的拥挤而温馨。来自各个地方的各种肤色各种口音的人们聚集在这里,为日常的生活进行着平凡的采购。吵吵嚷嚷的讨价还价声,下班族匆匆走路的脚步声,情侣们的打打闹闹,老夫妻互相搀扶着分享刚买的新鲜水果,这些事布鲁克林生活最真实最本质的旋律。

看着眼前熟悉而陌生的布鲁克林, Steve由衷的感到开心。“我该把我的素描本带来。”就在Steve这样想着时,四倍的听力让他在人群中捕捉到了一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声音。


“李子买一送一?那给我来一打。”


赞美亚伯拉罕博士,赞美血清,赞美四倍听力。Steve觉得如果没有四倍的肺活量他现在应该已经因为不敢呼吸窒息而死了。


野梦成真。


“巴基。”Steve无声对着远处那个正在努力和摊主讨价还价试图买葡萄也买一送一的身影喊道。不,不能出声,Bucky会被吓跑的。带上连帽衫上的帽子,美国精神的代表者,美国队长本尊,Steve Rogers谨遵世间最危险特工黑寡妇Natasha的指导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痴汉行为。

“Get the hell out!”布鲁克林的小巷子中,一手抱李子一手抱葡萄的Bucky终于忍受不了身后之人蹩脚的尾随。

“巴基,是我。”Steve举起双手从角落中走出来:“放松,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想看看你过的好不好。”

以为自己会遇到九头蛇特工的Bucky瞪大了本就很大的双眼。

——不,他还没有准备好遇见每天晚上回忆梦中的男主角。手镯,对了。Bucky迅速的按下了手镯上的浮夸绿宝石。

就在绿光亮起的一瞬——“NO!!!!”——Steve终于发挥了他四倍的速度紧紧的抱住了Bucky的腰。


绿光闪过,小巷子里空无一人,只有地上掉落的一个李子证明刚才发生的一切。


TBC


下一章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