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05)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二和队二

上一章


Chapter 05 买冬送盾(下)


Loki脸色铁青的看着自家轰然倒塌的茶几上那两个以扭曲姿势交叠在一起两百磅壮汉。背景是散落满地的李子和葡萄,碎裂的Loki最喜欢的一个水晶杯,洒了一半的红酒,被红酒完全浸湿的《基督山伯爵》和再一次遭殃的地毯。


与此同时,Steve一边牢牢的抱着压在他身上的Bucky的腰,一边扭头惊恐的看着出现在房间里只穿了一件睡袍的邪神Loki。“我该把盾也带着。”Steve再一次感叹自己失策。


“绅士们。”Loki咬牙切齿地说道:“我们来谈谈赔偿问题。” “还有。小胖子。给我从你老情人身上滚下来。你们已经这样躺着十分钟了。”


——————几分钟后——————


Steve从没想过有一天他会有机会再一次和Bucky一起在布鲁克林团聚,更没想过有一天他会和曾经侵略地球的外星人王子心平气和的坐在一张桌子上吃葡萄。


Loki递给Steve一沓A4纸。“这是你家鹿仔在我这里半年的生活花销,造成的损失清单和治疗费。”Loki用手帕一根一根的擦拭着沾满了葡萄汁水的手指:“给你们抹了零头,你也就给我当七十年保姆就能还清了。”“明天早上10点来报道。不然我可不保证你家鹿仔会发生什么。”

“我能住这里吗?”Steve不舍的看着Bucky,完全不在乎那叠纸上写了什么也完全不在乎自己会沦为邪神的保姆,飞快地签了字。

“NO!!!!” Bucky抢先一步开口。他真的完全没有准备好和Steve住在同一屋檐下。
看着眼前甜腻腻的老冰棍们,Loki再一次在心中翻了个白眼。“只要你每天来乖乖打扫卫生,你家小鹿在这里绝对安全,哪怕有人追踪你的手机也只能看到你在布鲁克林的小公园里看风景。”

他把之前给Bucky的那个手环扔给Steve:“按下宝石你就自由出入这栋房子了。Now, get the hell out of my house.”


队长想了几秒钟,突然转头对Loki说:"洛基,托尔以为你死了。他很伤心。"

"那又怎么样?"他心里还不都是那个中庭女人,哼。

"我觉得我应该告诉托尔这个好消息。这样他就不会在复联大厦继续酗酒了。托尼的酒柜快被他喝空了。"

"蝼蚁,你敢!"

"那么我可以再陪一会儿巴基了吗?"Steve微笑。

"……随你"说着Loki起身缓步走向沙发。

"托尔真的很难过,他甚至把你的头发编在了自己的头发里。他说这是阿斯加德的传统,逝去的挚爱之人的头发与自己的头发纠缠,不离不弃,直到死亡后在英灵殿中再次相逢。"

Loki的脚步顿了一下,又仿佛什么都没有听到一般优雅的坐上了沙发。他却没有再拿起书。


和Bucky继续在一起待了三个小时后。晚上11点,Steve带着满足的傻笑消失在了Loki的大房子。


“你故意的。”Bucky气鼓鼓的看着调整完情绪在沙发上看书的Loki:“你故意让我今天去买东西。你就是想抓史蒂夫来做苦力。”

Loki觉得自己再也受不了这对别扭的老冰棍了:“你也没反对啊。况且,夫债夫还,天经地义。”

的确很想每天看到Steve的Bucky只能继续气鼓鼓的看着Loki。


当晚Loki终于在Bucky入住的半年后睡了一个神清气爽的好觉。


TBC

下一章






评论 ( 11 )
热度 ( 128 )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