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06)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二和队二

上一章


Chapter 06 重返布鲁克林(上)


清晨6点。


“早上好,队长。假期过得怎么……”猎鹰Sam在快要完成今天的晨跑任务时终于见到了姗姗来迟的美国队长,待队长走近一看,Sam惊讶道:“哦我的上帝啊,队长你的黑眼圈怎么这么严重。你还好么?”

“不能更好了。”Steve扬起了他标准的美国甜心式笑容,见Sam的神色愈发疑惑,强行解释说:“我昨天回了一趟布鲁克林,他(HE)依旧是这么的美丽,七十年了一点儿都没变。夕阳下的布鲁克林温暖甜蜜的像是新晒的被子和午后的蜂蜜茶,夜晚的他又安静纯洁的像月夜下的小鹿和沾满晨露的白色玫瑰。我不知不觉就在公园里待到了快半夜,回来又画了一宿的画。”

Steve拿出了当年为了入伍制作假身份证明的心理素质毫无负担的忽悠着眼前的队友。


Sam忽然露出了揶揄的表情:“哦队长,你要是用刚才的这番话去称赞一位女士,那娜塔莎再也不用操心给你介绍女朋友这件事了。”

其实Nat已经很久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了。队长尴尬的摸摸鼻子。

“不过也很少会有人用他(HE)来称呼布鲁克林。”Sam毫无知觉的道出了某种真相:”我以为蜂蜜和玫瑰都是用来形容心上人的词汇。”

Steve的脸瞬间就红了。

“嘿,队长。别害羞嘛。哪天咱们一起去酒吧,哥们我可是史上最强僚机,只要我出手BlahBlah……”此时的Sam根本不知道蜂蜜和玫瑰的确是被队长用来形容了心上人,而这个心上人正是Sam的心理阴影。


“你去复联大厦吗?”Steve决定打断Sam为他找女朋友的各种畅想。

“去。有点东西要带给托尼。”

“走吧。我正好回去收拾点东西。”

“收拾东西?有远途任务?”

“不是。只是想回布鲁克林住几天。”

“房子找好了吗?需要帮忙吗?”

“差不多找好了。昨天和房东聊的很愉快。”

“房东是个很和蔼(kind)的人吗?”

“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算是个是个嘴硬心软的人。”

“哦~难道是个大美人吗,把咱们队长的身和心都勾走了。”

“房东年纪比我还大好吗。”

“那可真够老的。”

……

二人一边聊着一边走向复联大厦。


——————复联大厦————————


“早上好,队长。早上好,威尔逊先生。”

”早上好,贾维斯。托尼怎么样?”

“昨晚派对结束后Sir在实验室已经待了13小时45分钟21秒,目前正在食用今天第二个甜甜圈。我相信Sir一定会很欢迎您和威尔逊先生的拜访。”

“谢谢你,贾维斯。”

“不胜荣幸。”


“托尼。早啊。”X2

“早啊,山姆,你帮我要的东西带来了吗。队长?难得在实验室见到你,有什么严重的事发生了吗?”托尼看到Sam身后出现的Steve惊讶的甜甜圈都放下了。

“不,托尼。我是来向你道别的。”

“道别?队长你终于决定退休去享受人生了吗?需要我给你介绍女朋友吗?或者男朋友?”

“不不不,托尼。我只是回布鲁克林住几天。”

“Ok then."Tony正色道:“记得复联大厦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队长。度假愉快。”

“嘿,朋友们。别这么严肃嘛。”Sam把带来的东西交给Dummy:“大家都去度假了吗?今天的大厦也太冷清了。”

“额,贾维斯。大家都去哪里了?”Tony这才发现今天大厦安静的不行。

“目前大厦里只有雷神先生在酒窖里睡觉。班纳博士在一楼等待罗曼诺夫女士……”

“停下。”托尼揉了揉眉心:“除了托尔都去度假了?等等,我们还有假期这回事儿?”

“是的先生,还有一个多月就到圣诞节了。”

“所以队长是回故乡过圣诞节吗?你确定不需要我和小辣椒来陪你吃圣诞大餐?”

“谢谢你的好意托尼。我想我有布鲁克林的陪伴足够了。”

“那山姆?”

“我也得回趟老家,度个长假。”不知何时偷了一个甜甜圈的Sam含混不清的回答并且塞下了最后一口。

“那么节后见二位。”Tony挥了挥手中的扳手。

“节后见。”

“再见。”


TBC


下一章


评论 ( 6 )
热度 ( 94 )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