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09)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二和队二

上一章


Chapter 09 同居日常(中)


超市。

迅速采购完购物清单上其他物品的Steve和Bucky正准备买完葡萄直奔收银台。Bucky却被生鲜区促销的李子吸引了目光。

“两位先生买李子吗?”超市导购员热情洋溢地推销着:“只要关注我们超市的官方推特号,带上布鲁克林超市的标签并且好评转推,就能获得李子买一送一的优惠哦!”

看着Bucky渴求的眼神,Steve掏出星盾图案背壳的手机递给导购员:“抱歉,我没有使用过推特,您能帮个忙吗?”

Steve在好心导购员的帮助下成功的注册了名为“CaptainSteveRogers”的账号并且获得了李子买一送一的优惠以及导购员私人赠送的一盒葡萄。理由是看在同为队粉这么有缘的份上给的特别优待。

“所以为什么转推就能优惠?这样你们超市不会有损失吗?”热爱学习21世纪新鲜事物的Steve掏出了他的小本子。

“损失?老兄,21世纪是社交媒体的时代好吗。现在人们可不一定会相信电视报纸中那些媒体的报道,你懂的,而大家也知道广告都是可以用钱买的。推特脸书上人们口耳相传的消息,普罗大众自发的好评,高热度的标签,这才是现代舆论。”

“那我如果想要让很多很多人知道一些故事,我只要发推特就行了吗?”

“哦老兄你也太天真了。普通小老百姓的推特可不会有这么大的阅读量。也只有那些公众人物,比如总统啊复仇者们啊之类的,才能有这么大能量。”

“复仇者们还有推特?”Steve觉得自己再一次被刷新了三观。

“钢铁侠,鹰眼和班纳博士都有。可惜队长不开账号。诶。”导购员无不可惜摇摇头。

不,队长以前没有推特号但现在有了。沮丧的导购员并不知道他在过去的五分钟里完成了为美国队长注册推特账号的壮举。

回家路上,Bucky坐在副驾驶吃着李子,背后是堆满了后座的战利品:“为什么刚才要问这么久。”

“没什么,只是在想,如果我能让很多人知道我们的故事,知道当年我们认识的人的故事,那么哪天我不在你身边也有人能为你解答多多是谁这个问题了。”Steve一边开车一边悄悄用余光观察着Bucky吃李子。真可爱。

“不会有这么一天的。”

“什么?”

“你不在我身边。不会有这样一天的。”Bucky执拗的纠正着Steve。

“对,不会有这么一天的。是我说错了。”Steve觉得自己又要克制不住想到停车拥抱眼前之人的冲动了:“但我还是想让他们知道当年那些老战友们不仅仅是美国队长的正义伙伴,也不仅仅是战场上英勇的战士,他们更是有血有肉的人,他们也有亲人,爱人,有着不同的脾气秉性。”还有你。世界上最好的Bucky。

“那你一边写一边和我讲。我想看看我能记得多少。”

“好。”

这是该被记入史册的一天。

因为在这一天,美国队长开始了他的人生回忆录的推特连载。这个后来被网友们戏称为“听美国队长讲那过去的故事”的专栏,记录了许多优秀的人的故事。当年的Howard, Peggy 和咆哮突击队的成员们,在人们的认知里不再只是史书上冷冰冰的“斯塔克企业创始人”,“神盾局的开创者”或者“美国队长的正义小队”,而是在70年前生活,在70年前战斗的那些或风趣幽默,或魅力四射,或英勇无畏的朋友、爱人、亲人。

TBC

下一章

评论 ( 19 )
热度 ( 110 )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