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15)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二和队二

-本章警告:小学生流水账日记体

上一章


Chapter 15 巴基日记


3月02日20XX年 天气:暴雪 心情:==


昨夜梦境

昨晚梦到了小时候和Steve一起上学,原来我才是学霸。Steve小时候真可爱。


早晨

6点,和Steve一起起床,洗漱。

6点半,和Steve一起晨跑。下雪只能在训练场跑。

7点半,吃早饭。偷偷从Loki那份里偷了一片培根,反正他会抢他哥的吃。分了一半给Steve。8点,和Steve还有红头发小姑娘一起上课。今天Banner博士开始讲高中生物了,很有趣。Steve明明就走神了,啧啧,一上理科就走神的毛病70年了还没好。

10点,课间休息。去和Loki一起吃了半盆葡萄,不思进取的外星人,都不学习。听Steve说Loki他们哥俩都1000多岁啦,比我们还要老诶。我决定以后不和Loki抢东西吃了。

10点半,红头发小姑娘Wanda上Vision的英语课去了,不懂这个有啥好学的。去实验室围观Tony造盔甲,顺道维护手臂。


中午

12点,吃午饭。今天吃披萨,有好多种口味,居然还有水果味的。Loki和他哥太能吃了,幸好我机智,给Steve抢了半打。那两个红头发小姑娘吃的太少了,这样可不健康。我老觉得其中一个有点眼熟,回头问问Steve。


下午

1点,搏击训练。Steve让我教Tony和Wanda搏击。今天给他们摸了个底,太弱了,我得好好想想训练计划。

2点,和Steve、Natasha、Clint还有Sam对练。还是Steve最厉害。不过这个红头发的身手不错的Natasha越看越眼熟了,奇怪。和Clint交流了远程攻击心得,无法和他在用枪还是用箭上达成一致。

4点,一个叫Phil的特工冒着大雪把我们在布鲁克林房子里的日用品送过来了。不懂这个人为啥这么激动。Steve说这人还是神盾的现在的局长,我不是很懂,难道这就是九头蛇和神盾的企业文化差异?

6点,帮Steve一起收拾好东西终于可以吃晚饭啦。可惜住到高楼以后Steve都不怎么做饭了。


晚上

7点,暴风雪来了大家都只能窝在大厦里。Loki提议玩一个叫“I didn't”的游戏。挺有趣的,听了好多八卦,还有酒喝,现代人真会玩。

10点半,因为好多人喝醉了,游戏中止了。Natasha带走了Bruce,Loki带走了Thor,Steve在收拾杯子,我帮忙把他们一个个扛回了他们自己的房间。Clint和Sam都没有房间,我把他俩放在Banner的房间了,反正他也不住这间。Tony也太轻了,我觉得一只手就能把他举起来。但现在他是房东,还不收我们房租,是个大好人,还是Howard的儿子,所以我把他抱回他房间了。

11点,帮Steve把今天的推特文章发上去了,昨天那篇讲盾牌起源的点击率特别高。

11点半,写完日记睡觉。


今日总结

学了新的知识,推特文章按计划更新了,日用品不用去采购了。

没有完成预计的锻炼强度,明天要补上,晚上没有来得及制定Tony和Wanda的训练计划明天和Steve讨论。


TBC


*美国3月东海岸经常暴风雪。。。

**明天更日记里游戏的部分


下一章

评论 ( 15 )
热度 ( 80 )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