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月刊少男罗杰斯(一发完)

-《初遇101》系列一

-普通人漫画家AU

-有锤基提及


Steve Rogers,现年28周岁,表面上是个普通阳光系宅男,其实是业内有名的耽美漫画作家,就职于知名漫画公司腐恋,笔名美国队长,以画风写实,情节傻白甜闻名业内,每次连载都能甜的一众少男少女嗷嗷叫,江湖人称美国甜心。目前居住在父母留下的位于布鲁克林的一梯8户式50年代公寓内。业余爱好是健身,练就一身完美身材,加上从不做饭全靠每天晚上去餐厅打包色拉,因此一直被邻居们误认为在从事某种特殊行业。

Bucky Barnes,现年29周岁,表面上是个普通面瘫技术宅,其实是业内有名的喜剧漫画作家,就职于另一家知名漫画公司嗨爪,笔名冬日战士,以犀利画风搭配冷笑话的反差风格惊艳一众读者。个人特色是在每一页里都会有神出鬼没的小浣熊,业余爱好是DIY模型和做饭。经常因为长时间赶稿而忘记理发剃胡子。目前居住在曼哈顿的一梯两户酒店式公寓内。


有一天,在第N次被邻居误认为是特殊行业从业人员而询问价码之后,Steve决定搬去一个离腐恋公司更近的公寓,而他的同事兼好友,腐恋公司首席编辑Natsha给他推荐了一套位于曼哈顿,步行可至公司,一梯两户的酒店式公寓。这家酒店式公寓内居住的大多是腐恋,嗨爪等一众漫画及游戏公司的职员和作者,绝大部分都是宅男宅女,相信在这里,Steve的小烦恼就再也不会发生了。

“1901。”Steve一个人扛着两个叠在一起的大箱子用仅剩的手指按下了电梯的19楼。

“叮——”电梯门开了,被遮住视线的Steve没有在意就往外走,“哐”的一下,装满漫画书的箱子就撞到了正在低头刷手机的Bucky。

“天哪,太抱歉了,我没有看路,你还好吗?”Steve没有去管被装下去的箱子,他放下手上另一个箱子就要去扶地上那个正在揉脑袋的人。

Bucky无暇寻找自己被撞飞的手机,不住的揉着额头,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他抬起头准备看看到底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撞了自己。


——哦天哪,他真好看。

视线相接的两人突然默契的在心里感叹。


Bucky的视角里,逆着光半蹲着向他伸出手的Steve仿佛是下凡的大天使,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蓝色的眼睛仿佛清澈的大海。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Bucky觉得自己耳边响起了圣歌。

Steve看着眼前含着泪的绿眼睛大可爱已经词穷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按照自己画的漫画的走向现在是不是该吻他然后立马结婚?


“叮——咔嚓”煞风景的电梯门关上了,顺道把Bucky的手机带走了一半。

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只剩半截的手机,Bucky觉得自己是不是冷笑话漫画画多了影响了三次元?

“对不起对不起,我会赔的。”Steve完全不想给一见钟情对象留下一丁点坏映象,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就要拔电话卡:“你先用我的,虽然旧了点但还能将就,我马上给你去买个新的我……”

房间里还有备用机的Bucky只觉得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金发甜心,他笑着说:“冷静,甜心。要不要先扶我起来?”

“哦哦当然当然。”被Bucky的笑容电到的可怜的Steve已经完全不会思考了,红着脸傻笑着把Bucky扶起来以后开始捡自己掉在地上的样书。

“《我的哥哥男友》?你也喜欢这本?”脑门终于不疼了Bucky两眼放光的看着地上散落的漫画封面上一红一绿的角色:“我从第三期开始追的!这本简直神作,画风独具一格,分镜自成一派,而且养兄弟梗太萌了,傲娇弟弟配忠犬哥哥!我有几期没买到,超可惜。”

“你你你……你喜欢这个?”还有什么比自己暗恋的人喜欢自己作品更令人高兴的事吗,Steve的脸更红了:“我有全套,送给你。”

Bucky弯下腰开始帮忙一起捡书,随手翻了翻:“咦,不对啊,这是样书。难道你是……”彻底红成番茄的Steve只能害羞的点头。

啊啊啊还有什么比自己看上的人恰巧是最喜欢的太太更令人高兴的事!Bucky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眼前的大胸甜心追到手。想起前两天酒店管理员说自己对面那一套公寓终于卖了出去,Bucky忽然意识到自己以后可以天天看到Steve。

“正式认识一下,我是你的新邻居Bucky Barnes,笔名是冬日战士。”来日方长,吓到这个金发大可爱就不好了,Bucky决定放长线钓大鱼。

新邻居!还是常年蝉联全年龄喜剧漫画第一的冬兵!Steve觉得自己搬家的决定太明智了:“你好,我是Steve Rogers,笔名是美国队长。我非常喜欢你的《小豆芽》系列!很高兴认识你!”——我的灵魂伴侣。


很快两人就把一箱子漫画整理好了,Bucky按亮了下行的电梯:“我正好去超市买点东西回来做晚饭,你第一天搬来就别自己弄了,一会儿收拾完东西来对面吃饭,我手艺可好了。你有什么忌口的吗?”如此和善的Bucky根本不像业内广为流传的所有编辑的催更终极噩梦·漫画界杀气最重漫画家·冬兵老师(每个月催更仿佛送死的责编叉骨语)。

幸福来的太突然,Steve只觉得今天的好运气一个接一个:“好!我很快收拾完来找你!我什么都吃!”


从那以后,Bucky终于拥有了全套《我的哥哥男友》并且后来还见到了人物原型,做完饭再也不用担心吃不完了,有个大胃口的爱健身的男朋友包圆了所有剩饭剩菜。Steve再也不用每天晚上跑出去打包色拉了,早上有人陪他一起跑步一起刮胡子,赶稿的时候也有人陪他一起顶着黑眼圈胡子拉碴。

再后来他们把两间公寓的其中一间改造成了工作室,而在这个工作室里,诞生了当年热度最高,销量最高的甜向耽美漫画《来恋爱吧*》,作者冬日战士。


The End.
*《月刊少女野崎君》里野崎君在杂志上连载的漫画。

评论 ( 24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