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21)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完结倒计时

上一章


Chapter 21 泽莫(上)


第二天,涂了满头发胶,剃了胡子,穿着西装的Bucky一手拿着Loki准备的发言稿,不自在的松了松领带。

“别动。”Natasha上前重新给他整理了一下领带:“星期五已经准备好了昨天大厦的监控录像,在直播开始的时候会同步发布在Yotube上,一会你需要用英,法,中,俄四国语言各念一遍洛基给你的稿子,明白吗?”

“嗯。我都背下来了,放心。”Bucky并不紧张,只是很不太习惯西装革履的打扮了。


Natasha给了她家教官一个熊抱:“你家队长会一直站在摄像机后面。你只要用平时看队长的眼神看向他的方向,全世界的观众都会被镜头前的你征服的。”

“塔莎。”Bucky彻底被逗笑了。

“巴基。”Steve来到了直播厅,看到自家爱人的新形象:“哇哦,这可真是……”他决定自己快不能呼吸了,去他的直播,去他的公关,他现在只想把眼前人带回他们的卧室继续早上没做完的事。

Bucky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小史蒂夫在想什么。他把Steve拉到摄像机后,把他按在墙上,给了他一个热烈的吻:“站在这儿,看着我,好吗。”

“好。”Steve咬牙切齿的想,这可真的需要四倍的忍耐力。


“直播倒计时,5,4,3……”Friday的声音拉开了复联公关部的第一次直播的序幕。


到直播结束,在线观众已经突破了5个亿,感谢斯塔克工业的服务器足够坚挺。推特和油管的评论数已经突破天际。不得不说Loki的确有一套,大部分的评论都是积极,不少人还附上了Steve专栏中对于Bucky的描述和对于权力机构的一些看法。

大数据分析的重任就交给了Friday和Vision。“怎么样?”晚上复仇们又聚在了一起,紧张的等待着公关部首次任务的反馈。

“目前看来很不错,民众对这种监管方式接受良好。”Vision总结道:“不过许多网友提出了对我们心理健康状态的担忧。”

“那很好,下面一步我们可以找一个权威的心理专家对我们进行简单的心理评估来消除民众顾虑。”Tony作出了下一步计划的决定:“顺道我们都需要一些心理治疗。”

与此同时,千里之外的泽莫拿着红本子,看着电脑屏幕上发布复联新闻的冬日战士,露出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找到你了。”


几日后。“塔莎,你用过手机直播吗?”排队等待心理评估的Bucky和Natasha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这么弄,这样,最后按这个。”Natasha觉得自己变成了教爷爷用手机的90后:“我们的评估过程会全程录像的,你弄这个做什么?”

“我昨天答应史蒂夫专栏下面的网友们要直播,算是粉丝福利?”

Natasha简直被眼前的网瘾老年人惊呆了:“有什么我能帮忙的?”

“你有隐形微型摄像头吗?最好是那种单独信号和电源的,我直接连到直播界面上去。”

“为什么要隐形微型摄像头?你直接用手机不就好了,我相信那位专家不会在意的。”Natasha这么问着,但还是从不知道哪里真的摸出来一个可吸附式隐形微型摄像头:“找个机会把这个贴墙上就行。”

“我不想被专家区别对待,让他放松一点。”Bucky接过摄像头开始连手机信号:“我是不是得用手机流量直播?万一被星期五发现就不好了,我还瞒着托尼我要直播呢。”

“可以。等你结束了,我进去的时候帮你把摄像头悄悄取下来。”

“ok,搞定。”Bucky两根手指捏着摄像头进行调试:“大家好,我是Bucky,一会儿开始昨天答应大家的福利直播,虽然心理评估可能会有点无聊。咳咳。那么,我们开始吧。”说完他对着镜头来了一个甜甜的wink。

Natasha悄悄把Bucky的直播地址发给了Steve。


“[link]来看你家巴基,不用谢我,替我出一次任务就行。——Nat”

“Deal.——Steve”


TBC

下一章

评论 ( 8 )
热度 ( 54 )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