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END)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上一章


Chapter 23 婚礼(大结局)


“我看起来怎么样?”Bucky已经换了第三条领结了:“暗红色会不会太鲜艳了?”

同样西装革履的Steve带着满脸笑意给自家爱人整理着西装:“放松,巴基。已经很帅了。”

“嘿,先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婚礼统筹Pepper小姐打开门探进一个头。

“是的。我这就过去。”Steve最后为Bucky整理了一下碎发,并给了他一个吻:“我先去现场,一会见。”Bucky红着耳朵点了点头。


别误会,这并不是盾冬夫夫的婚礼。


时间倒回半个月前。

“Ta-Da~”Tony面向复仇者全员,展开双臂:“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家。”

“所以你一大早把我们拉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这个?”Loki指着身边一排打着哈欠的英雄们:“你知不知道,现在是凌晨四点?”

Tony放下双臂:“这不是没办法吗,最近大家太忙,也只有这个时候大家都没事了。还有……睡衣宝宝!”

蜘蛛侠从天而降,用一个Super Hero Landing完美着陆,向大家挥挥手:“嗨,大家好。我是蜘蛛侠,来自皇后区。”

“布鲁克林。”Steve指了指自己和Bucky。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丧心病狂到招募未成年人了吗?”因为任务已经连续五天没有睡觉的Natasha把身体重心全部靠在了Bruce身上。

“我17了!”Peter立马反驳,来不及阻止的Tony无奈的闭上了眼。

“所以你真的没成年。”复仇者们集体用眼神控诉着雇佣童工的Tony。

“别紧张。我找睡衣宝宝来主要是让他先和大家熟悉一下,他平时还是做他的纽约人民好邻居。再者说,有个同龄人一起考SAT,旺达的压力也小一点。”听到SAT,顶着黑眼圈的Wanda又想起了被Vision大数据版《三年高考五年模拟》支配的恐惧。然而学渣Wanda并不能在一年内补上过去十几年缺失的教育,于是还得明年再战。

学霸·自制蜘蛛丝化学天才·各类竞赛有力竞争者·Peter尴尬的挠挠头,SAT,很难么?


反正也起床了,复仇者们还是很给面子的一起逛了新的复仇者联盟基地,并且友好协商了房间安排,虽然Sam一点都不想和Steve他们俩做邻居。

喝完了一杯Bruce做的爱心咖啡的Natasha终于觉得自己好一点了。她仔细观察了一下新园区的完美设施和超大草坪,她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罗伯特·布鲁斯·班纳。”Natasha用双手牵起Bruce的手:“你愿意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和我来一场婚礼吗?”

答案当然是不言而喻的,于是就有了本章开始时的画面。


你问为什么Bucky这么紧张?

哦,那是因为作为九旬老人(年纪大)Natsha的教官(辈分大),他理所应当的充当起了父亲的角色,负责搀着复仇者联盟最美的成员走过婚礼的红毯,把她交到她一生挚爱的手中。

站在宾客席第一排的Steve眼神温柔的看着Bucky带着他的爱徒兼挚友走过红毯。Bucky一脸严肃的把Natasha交到了激动不已的Bruce手中。

伴郎Tony和Clint(不知道博士是不是根据身高选的伴郎),伴娘Wanda(也没有别的姑娘了)送上了戒指,在阿斯加德夫夫(真·神)的见证下,Natasha和Bruce顺利的结了婚,成为了复联第一对合法伴侣。

“队长,你不考虑和你家巴基也来场婚礼?比如小熊一百周岁的时候,想象一下,世纪情侣的世纪婚礼,多浪漫。”Tony用胳膊肘戳了戳Steve:“我不介意再赞助一场婚礼。”

“谁说我们没有互相宣过誓。”Steve甜蜜的笑了起来:“严格说来,我们连金婚都超过了。”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Tony忽然后悔起自己的多嘴,看看身边忙了一周的Pepper,他想自己的确需要留出一笔婚礼的预算,不过这次可不能让Pepper统筹了,毕竟没有让新娘子在婚礼当天忙东忙西的道理不是么。


挥别了坐上昆式飞机开始蜜月之旅的新婚夫妇,复仇者们正商量着找个地方开After Party时,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飞船。

“复仇者集合。”瞬间,复仇者们切换了战斗状态。

巨大的飞船上却下来了四个熟悉的人,正是仙宫三勇士和Sif,他们甫一出现便单膝跪地在了Thor面前:“吾王。众神之父奥丁,您的父亲,已经魂归英灵殿。”

Thor和Loki都惊呆了,他们相视一眼,握紧了手。“我们先回阿斯加德。”

“吾王,先王逝世后,您的长姐海拉自冥界归来意图执掌阿斯加德王位,然,正值吾等与其僵持之时,一天外来客强攻仙宫,勒令阿斯加德交出宇宙魔方。海拉殿下率其部下应战,吾等保护平民先行撤离,飞船飞出阿斯加德未及一刻,我们的故乡就……”Fandral说到这里终于忍不住开始哽咽:“阿斯加德,没了。海拉殿下生死不明,但宇宙魔方已经落入敌手。现飞船上幸存民众,仅5000余人。海姆达尔现在在飞船上照看大家,我们四个下来向您汇报。”

一分钟之内经历父亲去世,突然有了个从未谋面的姐姐,姐姐可能也去世,家乡也没有了的Thor和Loki只能用力握紧对方的手。Thor的身上开始出现无法控制的电流,天空中乌云开始聚集。

Loki改握手为十指紧扣:“哥哥,冷静。”他转头看相下方单膝跪地,低头啜泣的三勇士:“抛开别的不谈,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安置好民众。三勇士,你们负责清点人数,排查可疑人员,统计目前可以战斗的人有多少。希芙,你来过中庭,我需要你在这里接应三勇士。”

三勇士和Sif迟疑的看着发号施令的Loki,将目光投向了Thor。“Loki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他是王位的合法继承人,我的伴侣,我子嗣的另一个父亲,理应由我们共同享有王权。”Thor自然而然的搂上了Loki的腰,这次没有被捅。

自认为经历过家国巨变已经锻炼出强大心理素质的三勇士呆滞了。Sif倒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开玩笑,他俩要是没什么,老娘的金头发能遭殃?

Thor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Tony:“吾友,你有大一点的岛吗?看来我们有一飞船的人需要安置。”

5000多人,Tony瞬间眼前一黑。


至于阿斯加德的老百姓们如何在地球安家并且凭借高出平均水平一大截的身高和颜值,独有的古典气质,以及寿命优势所带来的青春几乎永驻,全民进军模特界,成功偿还Tony的贷款;红女巫Wanda如何在一群学霸的帮助下成功申请到大学的offer和伪装成教授的Vision甜甜蜜蜜的来了一场师生恋;复仇者们如何在Peter之后成功招募新成员并功成身退;盾冬夫夫如何终于存够了钱买到布鲁克林小房子隐居;锤基夫夫如何在安置完了阿斯加德移民后开启迟来的星际蜜月带球旅行并遇上一些有趣的人和浣熊和树;这些,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无论哪一片星空下,相爱的人啊,都希望你们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The End.


==============

完结感言:

赶在复联三上映宣传期前写完了这个中篇小甜饼,不管复联三的结局如何,我们送别的到底是哪一位英雄,都要相信某一个平行时空下,美好的Happy Ending是存在的。

看MCU的电影其实从钢一开始,但是入坑是美队二。到现在我还记得和 @葡萄头Fragments 和 @曹老板的小迷妹 在某个电影院,因为票卖完啦所以在第一排全程用一个脖子要断掉的姿势看完了队二,然后因为那段公路打戏对盾冬一见钟情。之后并没有产出,因为入了DC家的坑哈哈。但是一直在关注MCU相关的tag。

一直到去年的雷三,诸神皇婚终于让我回坑,而且从一个剪刀手变成了文手(其实是因为电脑带不动Premiere了)。

盾冬,锤基。这两对CP都有我的一个萌点“青梅竹马”,却又是那么不一样。如果说盾冬是温情的华尔兹,那锤基就是火辣的探戈。锤基之间爆表的xing张力是我在BVS之后见过最为强烈的,然而笔力不够只能写写小甜饼给他们一个我心目中的完美结局。

无论是锤基之间青梅竹马,相爱相杀,但是在家国大义生死关头永远挺你的跳跳糖般火辣的感情,还是盾冬之间“Till the end of line”那种生死相随细水长流的温情,都是我写这篇文的最大动力。

我对复联三这两对凉不凉倒不是特别介意。对我来书最可怕的BE不是死别或者生离,而是相忘于江湖死生不见。对于盾冬,双双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就已经是HE了,如果有一方幸存,相信他也会带着另一个人的信念,用双倍的力量继续他未竟的事业。而锤基,已经解开心结的兄弟二人站在一个战线上就足够我开心了。

废话有点多,希望大家看这篇文能看的开心,也希望大家看5月的复联三能看的开心。

有缘再见。:)

SY地址

评论 ( 20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