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02)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二和队二

上一章 

Chapter 2 洛基捡到个巴基

 

"Желание, ржавчины, семнадцать,Рассв..."

 

午夜,康涅狄格洲格罗顿市郊外。

 

一处空地出现了几百个黑衣男子围绕一个铁臂中长发男子念念有词的奇幻情景。画面仿若邪教祭司现场。

 

冬日战士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也不知道嘴里的铁锈味来源于撕裂的气管还是脸上的伤疤和汗水,他只知道,他又要被关进那个小盒子里,又要忘记那个桥上的男人了。

 

"你逃不掉了,士兵。" 站在包围圈外的交叉骨脸上露出了邪魅狂狷的意大利式笑容。就在此时,冬日战士所在的位置发出一阵绿色强光。九头蛇最强武器不见了。

 

交叉骨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这不科学

 

现场几百个黑衣男子同时发出心声。

 

的确,这不科学。但这很魔法。

 

——————场景分割——————
纽约,布鲁克林。

 

Loki坐在沙发上,看着印花地毯上依旧昏迷的冬日战士,露出了满意的目光。

 

完美的保姆人选。颜值够高,力气够大,无父无母,和那个持盾金发蝼蚁一样打了血清衰老缓慢,足够做上几十年的苦力。

 

最重要的一点,他是个反派。

 

接着,Loki在"用最后一点魔力清理被冬兵身上血和土弄脏的地毯"和"用最后一点魔力帮自家保姆治治脑子"的抉择间犹豫着。
治好保姆让他清理地毯。Loki再一次为自己的智商没有因为怀孕而下降感到欣慰。

 

邪神无所不能

 

——————翌日——————

 

Bucky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个奇怪的黑色长卷发男人,身穿长款墨绿色开襟睡袍,露着大腿,大清早的喝着红酒躺在沙发上看书。一瞬间,Bucky以为自己的脑子终于被九头蛇电坏了。

 

"哟,蝼蚁。"沙发上的邪神眼皮都不抬地说到:"醒了就去洗地毯,顺便把你自己洗洗干净。"

 

没错,我们的邪神在治完Bucky的脑子以后就把他原样放在地毯上过了一夜。

 

"为什么?"
"因为我救了你。"
"我不会死。"
"可你会忘记那个桥上的人。而我不仅救了你的命还治好了你的脑子。"
"可我没有想起他来。骗子。"
"你那个跟烤芝士球一样的脑子可受不了一下子恢复记忆。"
"我要离开。"
"伟大的邪神无所不能。区区九头蛇算什么。在这里你的老东家和老情人都找不到你。"
"…………"

 

"好了蝼蚁"Loki终于翻身下了沙发走到Bucky面前。"是时候谈谈你该怎么还债了。"
"我没有钱。"
"我不需要钱。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家的保姆了。扣掉食宿费生活费,算算工期也就大概50年就能还清了。现在,去洗地毯。" 说完Loki又躺回了沙发上。

 

这真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继续研究中庭文学的Loki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TBC

下一章

评论 ( 7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