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锤基】Buy One Get One Free 买一送一 (07)

-日常小甜饼,沙雕脑洞 
-锤哥爱上一个洛基附赠一个儿子 洛基捡到一个巴基附赠一个队长的故事
-时间线接雷二和队二

上一章


Chapter 07 重返布鲁克林(下)


纽约,布鲁克林。

上午10点整。

布鲁克林区最昂贵的别墅之一的客厅中央闪过了一阵耀眼的绿光。哐的一下,昨天用木板和钉子好不容易拯救回来的茶几再一次壮烈牺牲了。


“嗨。”背着一个巨大背包的Steve向沙发上那两个正在吃葡萄和李子的男人说:“吃早午饭(brunch)吗?我带来了Junior's家的芝士蛋糕。”

布鲁克林乃至全美最棒的芝士蛋糕迅速的安抚了受到惊吓的Bucky。

Loki看着面前一个吃一个看的一对老情人,突然觉得有点不开心:“好了二位。还有一大推家务等着你们呢。”

“好的,那巴基你慢慢吃我先去把地毯洗了。”Steve看着昨天因为他们遭殃的地毯有些愧疚:“对了我的行李放在哪里?”

“我可不记得我答应让你住下来。”Loki带着玩味的笑容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理直气壮的某金发大胸:“况且也没有房间了。”

“我可以和巴基住一间。”Bucky感觉自己要被芝士蛋糕噎死了。Loki从来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不要脸的正派角色。


切,狗男男。

Loki在心里继续翻白眼。


“你可以回你的复联大厦住,我这小庙供不起你这尊大神。我们鹿仔可不愿意和你分享一个房间。”Loki决定出于反派同盟之爱拯救一下被噎住的队友。

“巴基我没有钱交房租了。”Steve继续睁着眼说瞎话:“神盾局都倒闭了,我失业了。你愿意收留我吗?我可以打地铺。”

干翻了神盾局老大,某种程度上砸了神盾局航母的冬日战士发现自己似乎成了Steve失业并无家可归的罪魁祸首。Bucky一双鹿眼含泪看向自家雇主兼房东。

奥丁的胡子。我一个反派发挥什么同情心。还有复联大厦是什么时候要房租了,那不是铁皮蝼蚁的财产吗。

Loki觉得自己的眼皮都要翻出肌肉了。

“随你们。睡地上还是睡小胖子床上都与我无关。现在去给我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修家具。”


当天傍晚。Loki坐在焕然一新的客厅,吃着虽然味道不怎么样但好歹是热腾腾的晚饭,透过窗欣赏着完美的花园园艺,内心再一次给自己点了个赞。


伟大的邪神无所不能。

没有了法力,凭借本王的智慧,也能过得很好嘛。才不会和那个愚蠢的哥哥一样沦落成寄人篱下出卖色相的小可怜。


吃完晚饭。心情很不错的邪神大手一挥,放那两只爱情鸟去二人世界了。自己拎着红酒和水晶杯,从书房掏了一本《五十度灰》,回了二楼的卧室。


一楼Bucky的卧室。坐在双人床边的Bucky不安的用右手抠着带着阳光味道床单,注释着地上的Steve自然熟练的铺着单人地铺。感觉到Bucky的目光,Steve回头灿烂一笑。

Bucky不自然地瞪了回去。

然后Steve笑的更灿烂了。

"史……史蒂夫。"Bucky尝试着开口。这个称呼已经多久没有叫出口了,Bucky不自觉的拽紧了床单,惴惴不安的看着眼前的金发男人。

Steve的眼眶瞬间红了。四倍的忍耐力都无法让他克制全身颤动的肌肉。

"巴基。"Steve轻声回应。

之后没有人再开口。房间里只剩下两人清浅的呼吸声。


这个夜晚,失散七十年的两颗心脏终于又得以相聚在布鲁克林以同一个频率跳动,如同七十年前的每一个黑夜与白天。


TBC

下一章


评论 ( 6 )
热度 ( 92 )

© JadeSunWarm | Powered by LOFTER